微软CEO:超八成员工认为远程办公效率更好 管理层却意见相左

在一份关于转变工作场所态度的报告中,微软 CEO 萨蒂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老板害怕员工远程办公时偷懒,但这是错误的想法。

该报告对 20,000 人进行了调查,分析了数万亿个 Microsoft 365 生产力信号,以及 LinkedIn 劳动力趋势和 Glint People Science 调查结果。

纳德拉在报告中称:

“我们必须克服所说的‘生产力偏执狂’,因为我们拥有的所有数据都表明,超过 80% 的员工认为远程办公生产力很高,而只有管理层认为他们没有生产力。这意味着在期望和感受方面存在真正的脱节。”

纳德拉表示,调查数据显示,87% 的微软员工认为在家工作时他们的工作效率更高,而 80% 的微软管理层认为员工的工作效率较低。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