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FO:目前购车需求依旧强劲 预计明年总交付可达40万辆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汽车预计明年公司电动汽车交付量提高 70%。

宝马汽车首席财务官表示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当下需求依然强劲,2023 年宝马电动汽车的全球交付量预计将达到 40 万辆。

宝马预计今年交付电动汽车 24 万至 24.5 万辆。

IT之家获悉,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不得不应对半导体短缺和与供应链中断,这些都减缓了电动汽车的生产。

Nicolas Peter 表示,与去年相比,由于上半年的亏损,今年的全球销售额将略有下降。

然而,他补充说,明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实现“又一次大飞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