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 其已从业IT二十余年资历丰富

微软公司宣布,任命原欣(Bessie Yuan)为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将直接向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汇报。

据介绍,原欣将全面领导微软中国区业务,积极推动云业务对各行各类型企业的促进和增长 。

依托微软智能云的优势,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将业务拓展至全球市场,帮助更多跨国企业将业务根植中国,赋能更多企业在行业内纵深发展,释放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资料显示,原欣在 IT 行业有 20 多年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 VMware、甲骨文、海波龙等软件公司。

历任技术总监、销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等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