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首席执行官谈EVGA:对这位合作伙伴的离场感到难过

8 月下旬,有多名 EVGA 员工表示将离开公司,然后 EVGA 在上周也正式宣布将退出显卡市场,结束与 NVIDIA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本周,英伟达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RTX 4090 和 RTX 4080 系列显卡,其 CEO 黄仁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答了关于他对 EVGA 的看法:

你知道,Andrew(EVGA 首席执行官)早就想要结束业务,至少他已经这么想了好多年。

Andrew 和 EVGA 是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我们也是很棒的合作伙伴,看到他们离开我也很难过。可是他还有其他计划,他已经考虑了好几年了,所以我想就是这样了。

这个市场还有很多优秀的玩家,在 EVGA 之后,市场也会继续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服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