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2首席英雄设计师杰夫古德曼离职:已在暴雪工作多年

据 PCGamer 报道,《守望先锋 2》首席英雄设计师 Geoff Goodman(杰夫・古德曼)已经离开了暴雪。

暴雪发言人向其证实,杰夫・古德曼于今年早些时候做出了离开公司的决定。

暴雪表示:“我们感谢杰夫多年来在暴雪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顺利。

他通过游戏玩法使《守望先锋》多样化的英雄阵容变得生动起来的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他在魔兽和守望先锋团队中留下的印记,在未来几年内都能被大家感受到。”

IT之家了解到,守望先锋不久前已经开启《守望先锋:归来》游戏预约,参与活动即可免费获得 1 款神秘喷漆,以及 1 款全新推出的神秘武器吊坠。

该游戏将于 10 月 5 日正式上线免费游玩,明年还将推出 PVE 模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