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团队已在研究人形机器人及自动泊车等科技功能

今年 6 月 3 日,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

第二届特斯拉 AI 日(人工智能日)活动推迟到 9 月 30 日,届时可能会展示一台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原型机。

今日,马斯克表示,美国及加拿大所有安全分数超过 80 分的汽车都会收到 FSD Beta 10.69.2.2 的下载邀请推送。

此外,在回复网友评论时,马斯克称特斯拉的自动驾驶 / 人工智能团队正在研究人形机器人 Optimus 和召唤 / 自动泊车功能,并且其最后期限均是本月底。

这进一步证实了特斯拉将会在第二届特斯拉 AI 日活动上展示擎天柱(Optimus)原型机。

马斯克此前曾透露,人形机器人擎天柱将使用其自动驾驶系统所使用的 8 个摄像头进行操作,为了与人类互动,还将在其头部安装一个屏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