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晒锐炫A770实物 预计新品可在下周创新活动中亮相

英特尔 CEO 帕特・基辛格在推特晒出了自己拿到锐炫 A770 的图片,这是该品牌的高端显卡。

帕特・基辛格抱着显卡笑得非常灿烂,并在推文中表示“在一个下雨的星期天晚上收到了惊喜”。

此外,帕特・基辛格称“正在准备第一批 A770 显卡以供零售”,看来经过延期后的锐炫中高端独显终于要上市了。

英特尔很有可能会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创新活动中推出 A770 / A750 独显。在这一天,英特尔预计还将推出其第 13 代酷睿桌面 CPU 系列,即 Raptor Lake。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旗舰显卡锐炫 A770 限定版采用了 32 个 Xe 核心,标注的 GPU 频率为 2100MHz。

但通过电压曲线修改和功率限制调整,可以达到 2.7 GHz 的稳定频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