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级经理:新系统在用户每次复制黏贴时都有弹窗并不合理

苹果已经回应了用户对 iOS 16 中令人讨厌的弹出窗口的投诉。如果应用程序想要访问剪贴板以粘贴文本、图像等,则需要请求用户许可。

由于用户对该行为的不满情绪高涨,苹果终于做出了回应,称不断弹出窗口并不是该功能的预期工作方式。

网友 Kieran 向 Craig Federighi 和蒂姆・库克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抱怨不断提示的弹窗;

并主张苹果对待剪贴板的访问,就像 iOS 系统对待第三方 App 对位置、相机、麦克风等访问一样。

苹果高级经理 Ron Huang 加入了电子邮件讨论,称不应在每次用户尝试粘贴时出现弹出窗口。

“这绝对不是预期的行为,我们会追查到底,”Ron Huang 补充说,这种行为没有在苹果内部看到过,但很多用户经历了这一频繁弹窗行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