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品牌副总裁确定XFold+折叠新机将到来 并称其将更加耐用

今年 4 月,vivo 推出了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售价 8999 元起。

vivo X Fold 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并且有消息称该机将于本月底发布。

vivo 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发布的 vivo X Fold + 工作笔记,确认了这一消息。

贾净东在工作笔记中称:“X Fold 以及这一次发布的 X Fold + 前所未有地解决了折叠的问题。

vivo 的航天级浮翼式无忧铰链创新方案,通过莱茵认证 30 万次的折叠考验,完美克服折叠屏持久耐用问题。”

同时,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将支持自由悬停功能,支持 30 度、90 度、120 度等角度悬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