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新任CFO于演讲中反复强调游戏显卡需解决生产过剩问题

在高盛最新一次技术会议上,英伟达新 CFO 科莱特-克雷斯(Colette Kress)发表了四十分钟的演讲,其中几乎有一半的内容强调“要解决游戏显卡领域的生产过剩”。

她表示,显卡价格已经达到了几乎正常,到明年春天,该公司的产品交货量将能够恢复增长。她还确认的,英伟达将于不久后推出新的图形架构。

据介绍,在过去五年中,英伟达游戏部门收入均每年增长 20%,其中大约一半来自于显卡均价的增长,一半来自于显卡销售数量的增长。

英伟达的游戏部门收入增长了 70%,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均价的增加,当然出货量也在增加。

从长远来看,英伟达管理层认为游戏显卡的均售价有机会进一步增长,但现在的条件并不利于此。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