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副总裁:很高兴与EpicGames和任天堂达成三方合作

据 TechPowerUp 消息,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宣布与 Epic Games 和任天堂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 Nintendo Switch 提供首款官方授权的 《堡垒之夜》 SanDisk microSDXC 卡。

据报道,该系列 microSD 卡可选 128GB 和 256 GB 两种款式。此外,购买该卡的粉丝将收到一个代码,以兑换稀有的 Angular Flow Wrap。

西部数据消费者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 Susan Park 表示:

“Epic Games 在全球拥有数亿粉丝,是游戏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

我们很高兴与 Epic Games 和 Nintendo 合作,通过将我们的特殊主题存储卡帮助粉丝提升游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适用于 Nintendo Switch 的 《堡垒之夜》 SanDisk microSDXC 卡128GB 版零售价为 26.99 美元(约 186.77 元),256GB 版售价 49.99 美元(约 345.93 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