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首席执行官提及3A游戏涨价一事:70美元价格将成为新标准

育碧首席执行官 Yves Guillemot 证实,70 美元(约 484.4 元)的价位将成为育碧 3A 游戏的常态。

几十年来,60 美元(约 415.2 元)一直是 3A 游戏的默认价格标签,但越来越多的出版商认为这已经不够了。

Axios 记者 Stephen Totilo 在巴黎采访了 Guillemot,他们的谈话涉及各种话题,包括育碧游戏的潜在价格上涨问题。

Guillemot 解释说,虽然不是每个新发行的游戏都要 70 美元,但这将是育碧 3A 游戏的标准。

Guillemot 说:“一些游戏将与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同,大型 3A 游戏将以 70 美元的价格售卖”。

“大型 3A 级游戏”大概不包括《刺客信条:幻影》,该游戏推出时的零售价将低于50 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育碧将如何为即将推出的代号为《刺客信条红》和《刺客信条 Hexe》的游戏定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