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首席财务官:PC个人电脑供应链虽遭遇变化 但现已恢复正常

经过 30 个月的中断,PC 个人电脑的供应链已恢复正常 —— 大公司的采购团队负责人再也不用担心了。

或者更确切地说,戴尔对外表达了供应链恢复的观点,其通过制造可订购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并将其直接销售给客户而迅速发展壮大。

“这个链条中总会出现一些问题,但总的来说,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它的运作更像是历史常态,”戴尔首席财务官 Tom Sweet 表示。

消费者对计算机的需求大幅下降,以及一些零组件的均销售价格随着其可用的增强而下降,这也起到了帮助作用。

戴尔表示,正在努力减少库存,然后才能从这些下降的成本中受益。

至于竞争对手惠普,它通过零售商销售的设备出货量更多,并且在截至 2022 财年 6 月末的第三季度感受到了压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