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副总裁谈品牌规划 称公司将对骁龙8+Gen1旗舰差异化设计

realme 于 2018 年推出了首款手机,目前全球用户已超 1.4 亿。

在成立四年之际,realme 副总裁兼 realme 国际负责人 Madhav Sheth 接受了外媒 gsmarena 的采访,透露了一些未来的品牌规划。

目前,realme 仅在中国国内推出了骁龙 8 + Gen 1 旗舰手机,Sheth 确认,该机即将迎来国际版,面向全球市场发售,时间安排仍处于规划和讨论阶段。

IT之家了解到,关于旗舰 GT 产品线,Sheth 认为旗舰系列最重要的是一切都必须是高水准的,包括处理、屏幕、相机和美学。

所有这些都是高端旗舰所必需的。当人们购买旗舰产品时,他们会着眼于整体出色的体验 —— 外观、相机体验、屏幕体验、电池优化、充电体验。

Sheth 称设计是 realme 的基础,即使大家都用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realme 也将具备差异化设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