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记者Gurman:苹果手机硬件订阅服务最早或在年底上线

苹果最新推出了 iPhone 14 系列产品线。虽然预购已经开始,但 iPhone 14 Pro 系列交货时间有的已经延迟到 10 月份。

不过在新 iPhone 发布期间苹果缺少了一件服务:传闻中的硬件订阅服务将捆绑 Apple One 和 iPhone 和 iPad 等产品。

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这项服务尚未到来,最早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彭博社在 3 月份报道了这项新的 iPhone 硬件订阅服务,这可能是苹果“迄今为止对自动重复销售的最大推动”。

这种新的硬件订阅服务可以与 Apple One 订阅和 AppleCare 捆绑在一起。目前,AppleCare 和 Apple One 相互单独存在。

但是,当用户通过 iPhone 升级计划购买 iPhone 时,会获得 AppleCare。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