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硬件架构师确认十月正式退休并离开索尼互娱SIE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互娱 SIE将失去其长期担任 PlayStation 硬件架构师的伊藤雅康,他将于本月底退休。

索尼周二告诉彭博社,60 岁的索尼互娱执行副总裁伊藤雅康将于 10 月 1 日离开公司,该部门负责 PlayStation 和索尼的其他游戏计划。

此外,索尼的人事变动公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IT之家了解到,公开信息显示,伊藤雅康于 1986 年加入索尼,先是开发车用音响设备,2000 年转调至游戏机部门。

在 PlayStation 部门任职期间,他主持开发了PlayStation 4和 PlayStation 5 游戏机,其间也催生了 PlayStation 4 Pro。

根据索尼最后一次公布的数据,索尼 PS4 的总销量已突破了1.172 亿台,PS5 的总销量达到了 2170 万台,索尼定下的目标是在本财年销售 1800 万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