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证实荣耀公司将在23年第一季度向国际市场推出折叠屏新品

荣耀表示将在明年发布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与荣耀 MagicV 不同的是他们还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发售高端手机,以在全球舞台上挑战苹果和三星。

赵明在柏林 IFA 2022 前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计划,并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款折叠屏手机。

“我们已经决定,明年第一季度,我们将把最新的折叠屏手机推向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他表示,荣耀新机的主要卖点是更薄、更轻、更实惠。

荣耀已经推出过多款高端机型。现在,它也将其旗舰 Magic 4 和荣耀 70 系列手机推向了国际市场。

也就是说,荣耀也已经决定把重点放在中国以外智能手机市场以及更昂贵的高端市场。这将使荣耀与三星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展开竞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