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楚垚:预计与吉利合作打造智驾产品将开放给更多公司

曹操出行与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就 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启动合作。

计划围绕 Robotaxi 运营以及数据服务业务为核心,共同打造中国首家开放式商业智驾出行。

据曹操出行未来出行事业部负责人楚垚介绍,凭借曹操出行在共享出行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计划将开放给全国各家出行公司或自动驾驶公司接入,并逐步在全国建立起曹操 Robotaxi 运营网络。

楚垚称:“曹操出行争取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L4 级商业化运营的 Robotaxi 出行。”

吉利汽车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副主任胡金龙表示,智驾中心将为曹操出行提供系统软件开发、底层建设等方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