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MO姜海荣:公司旗下X系列机型使用者破亿 新作发布在即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 CMO 姜海荣宣布,荣耀 X 系列手机全球用户突破 1 亿大关,并透露即将发布荣耀 X 系列手机九年里程碑之作。

荣耀 X 系列产品即将迎来全新一代,在此之前我们要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一一荣耀 X 系列手机全球用户已突破 100,000,000 大关,正式迈入“亿”级时代!

从“一”到“亿”,离不开每一位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自 2013 年诞生起,荣耀 X 系列手机不断用创新“披荆斩棘”,致力带来影像、通信、显示等方面的跃级体验。

有开启千元双摄时代的荣耀 6X,有掀起 5G 普及风暴的荣耀 X10,也有最新拿下 2022 上半年安卓手机全档位单品销量冠军的荣耀 X30,每一款都是经典。

如今,荣耀 X 系列产品已经覆盖更多领域,每个品类都继承了荣耀对品质的坚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