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透露MagicBook旗舰新消息:将在下半年携新技术登场

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下半年荣耀旗舰的笔记本会带来一些新技术。

赵明透露,荣耀 MagicBook V 14 新款笔记本将于 9 月发布,会把更多智慧化的功能放在新一代的笔记本中。

“原来的笔记本,不管是苹果也好其它品牌也好,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

现在生态拓展了,你未来可以和手机、手表、大屏形成大融合体系,我用笔记本的时候,以笔记本为中心,手机等其它产品是我的辅助工具,这时它的能力就会变得强大。

未来我们的思路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荣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肯定会让大家感到越来越惊艳,未来的时间里,我们持续会以这样的逻辑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