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软件总监:realmeUI4.0已进入最后评估 路线图即将发布

realme UI 4.0 将于本月发布,系统基础体验将迎来全面提升,还有全新的 UI 设计和智能交互体验。

realme 软件总监陈雷表示,realme UI 4.0 的适配机型和顺序还在做最后的评估,下周会公告适配“路线图”。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真我 GT2 Pro 本月会发布公测版,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和真我 GT Neo3 都会在一两个月内发布尝鲜版。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已经在海外面向真我 GT2 大师探索版、真我 GT 大师探索版和真我 GT2 Pro 提供了安卓 13 的 realme UI 4.0 测试,国内还没有开启。

realme 官方此前表示,realme Ul 4.0 将实现更多的指纹样式,还将在 realme UI 4.0 上优化动态壁纸,带来更加丰富的动画效果。

realme 还称,将会在未来的 realme UI 4.0 对通知栏控制中心进行优化,增加下拉通知栏控制中心的可玩,增加更多控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