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任CEO表示将同时支持电动化与低碳内燃机汽车生产

今年 7 月 22 日,大众集团解雇了其 CEO 赫伯特・迪斯 (Herbert Diess),新任 CEO 为大众集团保时捷 CEO 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

日前,迪斯发布公开信回顾了其在任职大众 CEO 期间的成绩,并与布鲁姆完成了交接工作。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众新任 CEO 布鲁姆在上任第一天就对其前任的电动汽车战略表示了支持。

但他同时也表示,传统的内燃机引擎也可以在减少汽车温室气体排放中发挥作用。

布鲁姆称,虽然他支持大众推广电动汽车,甚至可能会加速这一推广,但大众也可能在未来许多年继续生产低碳内燃机引擎的汽车。

布鲁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合成燃料(e-Fuels)的优势在于,它们可以像传统燃料一样运输。此外,目前的基础设施也可以使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