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级副总裁发推文称:公司已在致力实现手机与卫星良好连接

除了苹果,谷歌似乎也在发力卫星连接功能。

昨日,谷歌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在 2008 年发布第一款安卓手机 HTC G1 时,让 3G+WiFi 正常工作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如今,谷歌已经开始致力于让手机与卫星进行连接,谷歌将在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中提供该功能。

据 9To5Google 报道,谷歌确认下一版本的安卓系统即为安卓 14,这意味着谷歌有可能通过安卓 14 大版本更新,引入对卫星连接功能的支持。

目前,谷歌 Android Beta 计划页面已经更新,谷歌表示:

“Android 13 QPR 测试版更新将持续到 2023 年 3 月,随后是 Android 14 测试版。”这意味 Android 14 开发者预览版可能会在明年 3 月启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