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记者古尔曼:iPhone14Pro可将叹号状打孔设置为长圆形

彭博社古尔曼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iPhone 14 Pro 机型中的“叹号”形打孔可设置成一整个“药丸”形状,并在 App 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时进行提醒。

苹果计划将 iPhone Pro 上的“刘海”替换为两个“叹号”形打孔区域,这两个孔将容纳用于面部识别的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

不过你可以通过软件设计连在一起,看起来像是一个长条状药丸。

虽然显示为一整个区域,但实际两个打孔之间的屏幕可用来显示橙色和绿色的点,这表示摄像头或麦克风已经被 App 激活。

从目前测试情况来看,当硬件处于激活状态时,也就是当摄像头和麦克风正在使用时,你就可以在“药丸”中间看到一个绿色湖或橙色的点,体验类似于使用 Mac。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