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分析师解读菲律宾智能机市场:200美元以下手机出货大涨

市场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22 年第二季度的菲律宾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数据。

2022 年第 2 季度,菲律宾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3.1%,尽管环比增长了 9.1%。

IT之家了解到,菲律宾市场 2022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430 万部,Top5 中有四家中国厂商。

具体的数据为,realne 真我市场份额为 21.8%,传音份额则为 20.5%,小米、三星和 vivo 的份额则分别为 14.6%、11.8% 和 10.7%。

“低于 200 美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大幅提高,因为传音和 Cherry Mobile 等企业在这一领域推出了新型号,但由于需求和供应量低,每年仍保持低水准。

由于经济逆风导致消费者支出下降,较高价格类别机型的出货量也同样放缓,“IDC 菲律宾市场分析师 Angela Medez 表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