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er13总经理确认将开启新游戏制作 更多细节将在后续发布

一款新的黑手党游戏即将面世。

系列发行商2K Games和曾制作过《黑手党III》和《黑手党:终极版》的工作室Hanger 13在庆祝该系列20年的博文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Hanger 13总经理Roman Hladík说:"我很高兴确认我们已经开始制作一个全新的黑手党项目。

虽然这是几年后的事情,我们现在不能分享更多的东西,但我们真的很高兴能继续为这个受人喜爱的特许经营项目工作,并用新的故事来娱乐我们的玩家。"

该工作室没有分享关于该项目的任何其他细节。它最新发布的是2020年的《黑手党:终极版》,是对该系列2002年原始作品的重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