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董事长:预计国外动力电池碳足迹相关研究将加快发展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高规格、国际化且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2022 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规模和规格上均创新高。

此外,大会期间将举办 20 余场会议论坛及多场同期活动,预计将有 1000 多名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高层云集大会现场。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称,国外针对动力电池碳足迹的标准、政策、法规的研究已经率先启动,并且在加快推动。

曾毓群提及,电池产品的碳足迹,已成为欧美下一步监控的重点,而中国作为电池生产大国,在电池碳足迹的研究已明显落后。

IT之家了解到,“碳足迹”的概念最早起源于哥伦比亚大学提出的“生态足迹”,主要是指在人类生产和消费活动中所排放的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气体总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