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D9新车已为渠道建设花费超五亿元

腾势 D9 正式上市,新车提供 DM-i 超级混动和纯电 2 个版本 7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32.98 万元-45.98 万元。

在新车上市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直播时透露,腾势 D9 在前期设计、研发方面已耗费了 20 亿元左右,在渠道建设方面也已投入超 5 亿元。

赵长江公布的大定认购数据显示,腾势 D9 上市 1 小时,大定认购 10206 台。此前,赵长江 7 月中旬曾表示,腾势 D9 预售开启 2 个月,订单超 30000 台。

IT之家了解到,腾势 D9提供 DM-i 超级混动和纯电 2 个版本。其中,DM 动力系统采用 DM-i 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达 1040km,纯电续航最大 190km;

EV 动力系统基于 e 3.0 打造,CLTC 最长续航可达 600+km。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