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主管预测主机独占游戏:逐渐减少趋势才利于行业发展

微软 Xbox 主管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预计,未来几年独占游戏的数量将会下降。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斯宾塞表示,在多个设备上提供游戏比绑定到单个的产品更有利于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并预测主机独占游戏将是“将越来越少看到的东西”。

斯宾塞称:“也许你碰巧在家里买了一台 Xbox,而我买了一台 PlayStation,我们的孩子想一起玩,但他们不能,因为我们买的不是一个光碟。”

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玩家减少摩擦,让人们在玩游戏时感到安全,让他们能够找到他们的朋友,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不管是什么设备,我认为从长远来看这对行业有好处。

也许在短期内,一些公司中的一些人不喜欢它。但我认为,当我们克服困难并看到这个行业可以继续发展的地方时,事实证明这是对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