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Gurman爆料称:苹果已全部完成iOS16正式版系统开发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苹果工程师上周完成了 iOS 16 正式版的开发。

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Gurman 重申 iOS 16 和 watchOS 9 计划与 iPhone 14 / Pro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8 一起推出,而他预计 iPadOS 16 和 macOS Ventura 将在 10 月推出。

IT之家里了解到,根据 Gurman 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苹果计划在 9 月 7 日当地时间周三(预计为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举行 iPhone 14 / Pro 系列发布会。

Gurman 表示,苹果已经告知一些 Apple Store 零售店员工为 9 月 16 日当地时间周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这表明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型号可能会在该日期上市。

此外,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转发该爆料称,苹果 iPhone 14 / Pro 系列的发布 / 发货日期可能早于 iPhone 13/12,这可能是苹果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 22 年第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