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王翔表示看好人形机器人发展 并称将持续投入相关业务

小米集团发布了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小米第二季度营收 707 亿元,同比减少 20.1%;净利润 13.9 亿元,预估 15 亿元;调整后净利润 20.8 亿元,预估 19.9 亿元,同比减少 67.1%。

在财报结束后的电话会议中,小米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形机器人未来有很大的发展应用潜力,未来会持续在这个品类和周边产业投入。

现在机器人整体的研发成本仍旧比较高,目前小米还在摸索和突破前端技术,尽管目前还没有到量产的阶段;

但是小米在探索新产品的同时,也有观察新的产业机会,整体而言这是一个市场前景广阔的产业。

小米表示,公司 2021 年成立的机器人实验室也在持续取得突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