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兼容问题 微星Z690主板将进行传统游戏兼容模式更新

2021-11-10 17:35:49来源:IT之家  

微星在对 PCMag 的声明中表示,将针对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在玩带有加密算法的老游戏时出现的兼容问题做出应对方案。

将在主板 BIOS 更新中推出“传统游戏兼容模式”( Legacy Game Compatibility Mode)来解决该问题。

微星表示该功能还没有完全落实到旗下的主板 BIOS 以及其他板卡制造商的主板 BIOS 中,用户需要密切关注新版主板 BIOS 发布后的情况。

几天后 WCCFTech 也联系了微星,后者表示该功能已经在其品牌所有 Z690 主板的新版 BIOS 中实装。

微星表示:“在新版 BIOS 中已经可以使用‘传统游戏兼容模式’功能,而且对于 Z690 Carbon WiFi 之类的新主板,也会从测试版 BIOS v111 开始添加此功能(现阶段官网上公开的 BIOS 版本是 v100,并没有“传统游戏兼容模式”选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