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线上新品发布会闪亮登场 主板主机等多款新品令人目不暇接

2021-11-03 17:39:29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星在线上带来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微星为大家带来了Z690系列新品主板,12代系列新品主机,多款电竞游戏显示器及商用系列显示器产品。

首先和大家见面的产品是微星Z690系列主板,微星Z690系列主板多达十多款,整个电竞主板系列阵容包括MEG,MPG和MAG三大子系列,虽然现在首发上市的仅两款,但不要急,新品陆续上市中,众所期待的GODLIKE超神也将在不久后问世。

微星Z690系列主板全面CPU升级供电,并有多款搭载直连式供电系统,同时MSI Core Boost 技术和双8PIN供电接口设计让CPU供电更充裕。

Z690主板引入PCIe5.0 技术,其中支持PCIe5.0的插槽还额外采用4个坚固的固定针脚设计,以更好的支撑显卡的重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