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订制掘进机到位 挖掘速度提高14倍

2020-02-24 16:55:21来源:网易科技  

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大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日前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宣布,其特别订制的掘进机Prufrock已经到位。与传统隧道掘进机不同,预计Prufrock的挖掘速度将快得多。

新的掘进机有几个创新功能,可以更好地加速实现马斯克的愿景,即通过超高速隧道网络运输车辆和人员。这台机器是由The Boring Company设计的,预计其挖掘速度比传统掘进机高8到14倍。这是非常显著的改进,有可能一举革新隧道挖掘技术。

The Boring Company此前有两台掘进机,分别为Godot和Line-Storm。其中,Godot是传统掘进机,功能与普通掘进机非常相似。它帮助挖掘了霍桑测试隧道,速度相对较慢。Line-Storm则是经过大量改进的传统掘进机,其挖掘速度至少是Godot的两倍。

The Boring Company参与了几个项目,从加州的Dugout Loop到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LVCC Loop,第二个项目已经完工一半,该公司使用的掘进机可能就是Line-Stor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