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晒SpaceX最新飞船实拍图 2020年轨道飞行将成为可能

2019-01-12 10:56:09来源:环球网科技  

1月11日消息,继此前SpaceX最新飞船概念图曝光后,今天特斯拉CEO同时也是SpaceX老板埃隆⋅马斯克在推特放出了SpaceX最新飞船的实拍图。

马斯克回复网友称,这款飞船直径9米,是为亚轨道垂直起降测试打造,轨道测试版会更高,船体会更厚。评论区也有网友晒图证实了这一飞船的真实性。

通过对比此前马斯克晒出的渲染图,飞船的最终样貌和渲染图差别并不大,看起来颇具未来感。海外网友纷纷表示简直是从科幻作品中走出来的。

据此前报道,SpaceX打算在今年3月或4月将这枚火箭发射到亚轨道高度,以证明该飞船系统的可行性。

这艘亚轨道火箭是SpaceX下一阶段计划的关键,如果一切顺利,后续的进度才能得以推进,那样的话,2020年的轨道飞行将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