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晒SpaceX星际飞船 火箭体型巨大卡车相比像玩具

2018-12-27 11:36:04来源:环球网科技  

SpaceX 在2018年成功完成了超过20次发射任务,它也仍然在为未来定制更大更好的计划,24日,马斯克分享了一张正在建造中的“星际飞船”原型照片,照片中火箭体型巨大,卡车在其旁边好像玩具车一样。

星际飞船就是此前被人们熟知的大猎鹰火箭的新命名,Space X计划利用这种火箭将人类送上月球、火星、并通过太空进行超高速国际飞行。

这张照片让人们对于火箭的体积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Space X曾经表示,这枚火箭将比搭载阿波罗号宇航员登月的土星五号火箭更大,性能也更加强劲,单是鼻锥就有好几层楼高,让停在周围的卡车显得就好像玩具一样。

马斯克表示,这枚巨型火箭的原型在SpaceX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试验基地进行建造,外壳是不锈钢材质,他称,钢在高温下的表现会比重量轻的碳纤维材料更好。并且因为高温飞船表面并不适合喷涂,将采用不锈钢镜面抛光的工艺,以达到最大的反射率。

马斯克表示,SpaceX计划在2019年开始对其进行测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