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特尔13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或将在Q3发布 并对标Zen4产品

2022-02-22 16:57:01来源:IT之家  

据 YouTube 爆料博主的消息,英特尔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推出 13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以应对 AMD 的 Ryzen 7000“Zen 4”处理器。

据报道,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桌面 Raptor Lake CPU 将提供高达 15% 的单线程提升和 40% 的多线程飞跃。

Raptor Lake CPU 将搭载经过优化的全新 Raptor Cove 大核,最高 8 核;小核的架构将是现有 Gracemont 核心的略微改进版本,但核心数将从 8 个增加到 16 个。

另外,消息还称英特尔将在 13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推出后,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新款 HX / H / U 系列。

IT之家曾报道,日前英特尔官宣 13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Raptor Lake 最高 24 核 32 线程,而且超频能力更强,与 12 代酷睿 600 系列主板系统兼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