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z:13代酷睿桌面处理器产品有望实现更强超频能力

2022-02-21 11:34:39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videocardz报道,英特尔官宣13代酷睿桌面处理器Raptor Lake将带来两位数的提升,最高24核32线程,也就是8大核+16小核,超频能力更强。

就像Alder Lake一样,Intel Raptor Lake将利用Intel 7(10nm)工艺技术。已确认支持LGA1700接口,与12代酷睿600系列主板系统兼容;

但该公司未明确是否需要任何BIOS更新。这也将证实Raptor Lake将支持DDR4内存。此外,该公司还承诺增强超频功能。

该演示以Blender和Adobe Premiere展示为特色,并在辅助显示器上显示了CPU内核的利用率。

英特尔第13代酷睿Raptor Lake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