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Motion1电竞椅已现身官网 沉浸式反馈可提升游戏实感

2022-02-21 15:55:33来源:IT之家  

酷冷至尊海外官网现已上线 Motion 1 电竞椅,这款产品由酷冷至尊和 D-Box 合作打造,官方称可以配合游戏和电影实现逼真触觉反馈。

酷冷至尊表示,与 D-BOX 合作的 Motion 1 电竞椅通过提供身临其境的高保真触觉体验彻底改变了工作和娱乐,同时提供舒适。

这款电竞椅采用了 D-BOX 沉浸式触觉反馈技术,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海浪撞击船的震动感。

IT之家了解到,在 Motion 1 电竞椅上,支持 D-BOX 触觉编码的游戏或电影可以带来高保真的触觉体验。

不支持 D-BOX 触觉编码的游戏或电影还可使用自适应模式,只需要 PC 识别电竞椅的控制器即可。

玩家可以根据喜好完全定制的任何游戏的触觉反馈。酷冷至尊 Motion 1 电竞椅即将开启预售,价格暂未公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