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两款SFX电源新品正式上线 专为MiniITX机箱量身打造

2022-02-17 10:55:40来源:IT之家  

据 VideoCardz 消息,酷冷至尊公布了两款专为 Mini-ITX 机箱而设计的 SFX 规格电源,均通过 80+ 白金认证(92% 的效率)。

型号分别为 V1000 和 V1300,提供 1100W 和 1300W 输出功率。

据介绍,酷冷至尊新款电源的 GPU 电源连接器进行了升级,官方没有将其称为 16-pin 接口,而是称为 PCIe Gen5 接口。

英伟达新款 GeForce RTX 3090 Ti 显卡将会配备 16pin 供电接口,该接口最高支持 600W 供电。

IT之家在酷冷至尊海外官网获悉,V SFX-L Platinum 系列电源通过 80 Plus Platinum 认证,采用全模块化电缆设计。

搭载 120 毫米风扇和 16AWG PCIe 高能电缆,支持 10 年保修。

目前,酷冷至尊暂未公布这款电源的售价和发售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