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最新旗舰级机箱上线:进气叶片为钢化玻璃 更坚固耐用

2022-02-17 17:13:11来源:中关村在线  

酷冷至尊正式推出旗下最新款旗舰级机箱——HAF 700 EVO,这款机箱可以支持18个120mm风扇或者4个360mm水冷散热器。

另外,该机箱的正面安装了6块由钢化玻璃制成的进气叶片,通过酷冷的Iris工具可以单独为每个叶片设计独特的RGB灯效,也能支持主板神光同步。

前面板上还配有I/O接口以及开机按钮,左边有开机、重启键以及2个3.5mm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右边有4个USB3.2 Gen2和一个Type-C接口。

此外,HAF 700 EVO机箱还支持显卡竖装,电源位于主板背面,一方面降低了机箱的高度,另一方面也让机箱右侧拥有了更加宽裕的理线空间。

喜欢这款机箱的朋友可要多多关注下,机箱的表现还是极为强劲的。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