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电竞版宣传多项散热参数 五大材料升级全速提升效率

2022-02-10 17:33:03来源:IT之家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开年大作 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发布,官方称“为 K 系列用户,打造一部硬核的 Dream Phone”。

该机搭载了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在散热上下了不少功夫,号称“挑战极限散热的冷血旗舰”。

从整机结构,到导热、VC 均热、石墨热扩散,针对整个热链路做 5 大材料升级,全环节提升散热效率,成本增加 2.5 倍。

据介绍,Redmi K50 电竞版搭载「双 VC」双重散热,热设计进行了重构。

在 VC 散热面积上,Redmi K50 将这一数字刷新到了 4860mm ,超过 realme GT 2 Pro 暂居第一,比小米 12 Pro 的 2900mm 大了不少。

此外,Redmi K50 电竞版用上了新一代「超薄不锈钢」VC 散热:

300 目超密毛细结构,散热提升 40%

超薄不锈钢,更轻更坚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