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K16系列新爆料:中杯为33W充电器 或可选MDY-13-ET

2021-09-24 16:22:20来源:IT之家  

今年小米 Redmi 红米手机发布了 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等,随着时间的推移,下一代 Redmi K50 系列已经在路上了。

今年 6 月份,小米卢伟冰提前预热 Redmi K50/Pro ,消息称会加强快充/影像、升级屏幕等。

今天,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 K16 系列三款新机有点意思,K16A 中杯 33W 充电器,K16 大杯 67W 充电器,K16U 超大杯 120W 充电器,而且可以选最新的 MDY-13-ET 充电器…

这里的小米 K16 系列预计就是 Redmi K50 系列新机。

IT之家获悉,根据此前爆料,全新的 Redmi K50 系列包含 K50、K50 Pro 和 K50 Pro+ 三个版本,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