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启动红米独立品牌 红米发布独立后的首款产品Redmi Note 7

2019-01-11 09:53:20来源:北京日报  

在昨天小米举行的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火药味儿十足地“呛声”友商,并直言友商不懂性价比。会上,雷军还发布了红米独立后的首款产品Redmi Note 7。

昨天,红米宣布从最早小米旗下的产品系列变为独立品牌Redmi,定位仍然是当初提出的“国民手机”,将坚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并公布了全新品牌标识。雷军解释:“换标的目的就是实现全球化。”2013年,小米发布第一款红米手机,售价799元,在当时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打响了千元手机之战。雷军透露,截至2018年三季度红米累计销售2.78亿台,“相当于每个工作日都有20万台红米手机卖出。”

据悉,几天前宣布加入小米的金立前总裁卢伟冰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手机行业拥有二十年的从业经验,此前负责金立海外业务。而小米近两年来在颓势后逆势反弹,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在印度等海外市场的发力,卢伟冰此次加入,可见国产手机厂商在海外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记者 孙奇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