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F4GT通过认证 对应版红米K50手机也有望马上亮相

2021-12-10 17:19:02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底,红米手机举行发布会,发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新机,其中Redmi Note 11 Pro+支持120W快充,宣称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

现在红米K50也将到来了!据91Mobile报道,小米POCO F4 GT获得了欧亚EEC认证,该机将于2022年Q1登场。

小米POCO F3 GT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这款获得EEC认证的小米POCO F4 GT便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的迭代款——Redmi K50游戏增强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Redmi K50系列使用的有骁龙870、联发科天玑9000和高通新一代骁龙8,Redmi K50游戏增强版应该会使用上述三颗Soc中的其中一颗。

另外,K50游戏增强版定位是游戏手机,高刷新率、超高触控采样率、超级快充、大容量电池、游戏肩键等这些配置预计不会缺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