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电竞版工程机曝光 爆料者还表示其与量产版已无大差异

2022-01-14 17:39:30来源:中关村在线  

Redmi官方已经宣布,将在下个月推出K50宇宙首款机型,并宣布该机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配备双VC散热系统等等,根据之前爆料首款机型应该是K50电竞版。

昨日,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曝光了该机工程机的外观规格,将采用6.67英寸屏幕,机身三围162*76.8*8.45mm,重量为210g,注意是工程机,但他表示和量产版出入很小了。

随后,该博主再次曝光了该工程机的影像系统等方面的参数信息。

该博主表示,K50电竞版工程机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4800万/6400万+1300万+2000万像素三摄组合,不过该博主表示游戏手机就别指望拍照了,该机的影像系统方面应该表现一般。

另外,该博主还表示工程机是华星柔屏,下巴很窄,没有2K,配备侧面指纹,双VC液冷散热和游戏肩键。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