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AMD新显卡频率可飚至2.5GHz 新品发布时间或已定好

2022-02-07 17:22:16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有大量消息,证明AMD将会在今年发布AMD RX 6950 XT显卡,成为新一代AMD卡皇。

外媒videocardz曝光AMD RX 6950 XT显卡的频率可以达到2.5GHz,功耗高达350W。此消息来源推特网友@greymon55。

据悉,虽然AMD RX 6950 XT显卡的频率达到了2.5GHz,但其实在AMD Navi 21系列显卡中中并没有太特别。

因为蓝宝石Toxic Extreme 显卡已经达到了2730 MHz,ASUS ROG STRIX LC 显卡2525 MHz。

这些水冷版本的显卡频率本身就极高,除非AMD RX 6950 XT采用了风冷设计,因为目前AMD Navi 21风冷版本最高频率为2495 MHz。

MD RX 6950 XT预计于4 月中旬推出,会与 GeForce RTX 3090 Ti 竞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