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特别企划如约上线 多位音乐人独家精选歌单大放送

2022-01-25 10:09:58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Music特别企划“如约而至”。这个春节,Apple Music将为用户喜爱的歌曲换上新装,带来一系列由编辑们亲力打造的独家内容,奉上过年音乐礼包。

据悉,Apple Music这一次邀请来了瞩目音乐人,分享他们精心编排的独家歌单。

此外,这些华语大咖音乐人还将首次献声电台拜年,参与 Apple Music 当家主持人 Zane Lowe 新春特别节目。

2021年6月,Apple Music推出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 新年到来之际,Apple Music将为用户带来自去年空间音频登场以来的百首C-Pop(华语流行乐)佳作。

通过空间音频,用户能瞬间置身演唱会现场,空间音频触动情感细节和空间层次,还原了许多歌曲创作中的多视面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