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透露AppleMusic将适配新设备:或将登陆PS5等游戏机

2021-10-21 11:50:07来源:IT之家  

据 9to5 Mac 报道,几天前,用户注意到苹果音乐 Apple Music 应用图标已经出现在 PlayStation 5 的音乐菜单中 —— 尽管并没有这个应用。

现在,苹果公司官网暗示,其订阅音乐应用很快就会出现在“游戏机”上。

The Verge 高级编辑 Tom Warren 发现,苹果更新了一个网页,用于宣传购买新 AirPods 或 Beats 产品时提供的 Apple Music 特别优惠。

就在该网页的底部,有一个关于用户可以在哪里听 Apple Music 的部分。

除了苹果设备、智能电视,甚至流媒体设备外,该网页还提到 Apple Music 可以在“游戏机”上使用。然而,目前还没有任何游戏机支持 Apple Music 应用。

有趣的是,苹果后来再次更新了这个网页,但这次删除了关于 Apple Music 应用在游戏机上可用的说法。虽然苹果没有提到具体的设备,但 Apple Music 应用很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5等主机上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