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会员将收到假日活动惊喜 专属播放列表等即将来袭

2021-12-03 17:23:28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 9to5Mac 消息,苹果在为 Apple Music 订阅用户推出了“From Apple Music With Love”假日活动。

苹果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为用户推出独家礼物,包括多款独家 EP 专辑、专属播放列表等。

具体来看,本次活动为用户提供多位知名音乐创作者的作品。此外还包括一些特别的广播节目。

IT之家了解到,首个礼品是来酷玩乐队的 EP,名为 Infinity Station Sessions(无限车展会议)。

专辑包含五首歌曲,其中四首来自新专辑 Music of the Spheres,另一首是 Christmas Lights 的最新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专辑采用杜比全景声技术录制和后期,搭配 AirPods Pro 等产品使用,可以享受空间音频效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